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集中学习活动
2020-10-20 16:05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组织部具体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学习教育核心,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头开展以党支部为主体,覆盖全体职工的主题学习活动。

各支部从109日开始,学习活动一直持续至16日,部分党支部组织多次集中学习,力图将学习教育做到全覆盖、扎实覆盖。在学习内容方面,各支部选择《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工作、西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六个主要问题》等主流媒体的评论、社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读原文、学原理、提升法律素养。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后勤管理处引导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理解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自觉和政治自觉,并在工作和学习中加以贯彻和落实。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