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开展“帮扶济困,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4 12:02     (点击次数:)

习总书记讲“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扶贫是减少贫困差距的重要举措,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经我校派驻扶贫点驻村工作队员的积极协调下,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与麻地卜行政村党支部联合在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行政村开展“帮扶济困,助力脱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0月9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党员会同中军物业公司工大项目部技术人员一行9人来到麻地卜行政村,到村后支部党员首先慰问了我校派驻麻地卜行政村驻村工作队员,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随后,按照前期对村内贫困户水电隐患的排查,党员们随即展开了维修水电的工作,维修工作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才结束,本次维修工作共为麻地卜行政村西村自然村、新建营自然村、幸福苑的15个贫困户维修了水电设施。在水电维修改造中,支部书记王利军同志和各位党员同志亲力亲为,与维修技术人员不惧脏累,体现着党员干部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维修水电工作结束后,支部党员在我校驻村队员的陪同下,前往麻地卜村幸福苑慰问了三户贫困户,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活动过程虽辛苦劳累,但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位党员来说,在国家扶贫战略决胜时刻,能为老百姓办点实事,能为脱贫攻坚添一份力,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供稿、摄影: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