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四史”为主题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党日活动
2020-10-26 11:12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读书会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抗美援朝立国之战。

读书会首先通过一个短片简要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始末,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70年前的激昂岁月。随后,每位同志都向大家分享了一个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小故事,有陈列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中的军号、缴获的南韩白虎团团旗的故事,有战斗英雄薛建强、杨根思、邱少云、刘光子的感人事迹,还有上甘岭、长津湖等英雄战役。虽然每个故事大家都或多或少了解过,但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重温历史又有更深的感悟。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为中国争取了几十年和平发展的时间,也警示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奋力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干预攻坚克难、直面挑战,不惧牺牲、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机关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