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幼儿园支部同绿化保洁、新城水电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党日活动
2019-07-08 08:50     (点击次数:)

7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幼儿园支部联合绿化保洁、新城水电支部在工大农场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除草护苗”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两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宣誓后,全体党员一起清理杂物、拔除杂草,整洁农场的环境。

7月5日,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朱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党员们讲了一堂党课。课上,朱蓉书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深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怎样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履行好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等内容。课后,党员们还一起讨论了当前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如何积极应对的方法。

支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促使牢记党员使命,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引领作用

(供稿、摄影:幼儿园党支部  绿化保洁、新城水电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