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助力扶贫
2019-07-05 08:50     (点击次数:)

为了解决学校扶贫点孤寡老人、贫困户和贫困党员因生活用水用电设施破损严重而影响正常生活的实际困难,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7月3日赴学校扶贫点卓资县大榆树乡开展“不忘初心,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金川水电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自带工具、维修材料,为22户幸福院孤寡老人和1户贫困党员家的照明、用电用水设施进行免费维修,为村里的文化广场安装照明设施,解决了晚间文化活动照明难题,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维修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学校驻村点对驻村干部进行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感受到党和国家扶贫攻坚政策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大家表示将继续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和责任,继续为扶贫点的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贡献力量。

(供稿:金川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 摄影:金川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