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20 11:48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曙光结合《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后勤处党总支和所属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把握根本任务,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动员部署、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继续在后勤处大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各支部也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