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幼儿园服务 > 正文
 
欢迎大家回来!
2018-09-05 16:09     (点击次数:)

    8月末,当孩子们还在家中抓住暑假的尾巴,享受愉快的假期时,我园的教职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开启了新学期前准备工作,工作繁忙而琐碎,每一项工作都不容忽视。

洗刷刷,洗刷刷——卫生大整改

   今年暑假幼儿园进行了墙电、监控、燃气管道、维修房顶等改造工程,为了让幼儿在美观、整洁的环境中快乐的游戏,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我园教职工们早早来园,对幼儿园各个角落进行卫生消毒大清除,安全大排查,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剪、贴、美美布置——环创大比拼

园所环创是开学必做的工作之一,走廊、大厅、区角、屋顶、吊饰……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是老师们发挥创意、表达爱意的“画板”,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特点将幼儿园装扮一新,迎接新老朋友的到来。

不忘初心,为人师表——师德大学习

   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素养,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形象,自觉规范教育行为,开学前的师德培训系列活动必不可少。

新学期总有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但唯一不变的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孩子们真切的关爱,开学的准备工作虽然忙碌,却也很快乐,整洁温馨的幼儿园,和蔼可亲的教职工们热切地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