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幼儿园服务 > 正文
 
迈出成长第一步
2018-09-10 16:26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园又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这是他们从家庭生活走向幼儿园集体生活的第一步,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孩子们的内心有不安、有恐惧,为了让每一位小朋友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和喜欢幼儿园生活,我园安排了为期一周的“新生亲子过渡班”活动。

每天小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幼儿园。各班老师面带着灿烂的微笑,在教室门口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她们早早的做好了亲子过渡班的活动准备。瞧,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游戏活动拉开了亲子过渡班的帷幕。

活动中,宝贝们认识了班级里的新朋友,并了解了幼儿园的生活常规,知道了如何入厕、盥洗和喝水等,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的顺利开始奠定了基础

为了让家长对幼儿园更放心,新生家长还参观了我园的食堂。

本次亲子过渡班活动缓解家长许多不必要的困扰和担忧,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爱心陪伴下,新入园的孩子一定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早日绽放灿烂的笑脸!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