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幼儿园服务 > 正文
 
园所介绍
2018-09-03 16:52     (点击次数:)

内蒙古工业大学幼儿园是一所有67年历史的老园,前身是内蒙古工学院托儿所。解决半岁到6岁内部员工子女入托,2000年为寄宿制和全日制现结合的混合制幼儿园,2004年后改为全日制幼儿园。

幼儿园创办于1951年,全园占地面积4082平方米,建筑面积1968平方米,经过60多年的发展历程,幼儿园由最初的只有50几名幼儿逐步扩大到今天拥有大、中、小共计10个教学班,280余名幼儿的呼和浩特市市级示范幼儿园,幼儿园食堂为A级食堂。从2016年按照学校的规定不对外招生。

我们始终把“心呵护,新未来”作为办园宗旨,使孩子们的今天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更为他们适应未来生活,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