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疫情防控消杀专题培训
2022-04-19 15:05     (点击次数:)

为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后勤管理处于415日下午举行第二轮疫情防控消杀专题培训。

校医院医护人员就消毒剂的配比和使用、防护服的穿脱、消毒和洗手要点等消杀工作的各项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着重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组和医疗防控组消杀工作人员到场学习。

培训完成后,参训人员代表现场进行实操演练,校医院专业人员认真指导,有效提升了培训质量。

为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水平,特别是日常和应急消杀保障方面的工作能力,后勤管理处将持续开展有关培训和实操演练活动。

E708

19B99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