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
2021-02-26 15:13     (点击次数:)

2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就本部门(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重要事项重点任务和近期工作安排做了汇报。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于立群处长指出,要认真落实清洁消杀、设备检查、人员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要求,特别要注意提升节能节约、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曙光书记强调,物业服务社会化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涉及到社会化服务的部门要协调联动,加强引导、监管、奖惩力度,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做到程序合理、效果显著。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