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0-04-28 09:32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全体处领导和科级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于立群处长领学《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统筹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全面把握和学习了开学前、返校入校时、开学后三个阶段的主要工作,以及方案制度制定、人员管理、物资储备、技能培训、应急演练等几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随后,会议做出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各部门、各中心依照后勤保障工作方案、预防医疗工作方案开展近期工作;按照教育厅要求逐项对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参加全校应急演练。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