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栗校长检查后勤防疫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
2020-03-20 18:44     (点击次数:)

31820日,栗文义校长分别前往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的校园防疫关键点实地踏查后勤管理处防疫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栗校长先后来到思源餐厅、新城校区隔离点、国际教育学院、金川校区校医院、朴园餐厅、教工餐厅、逸夫图书馆广场,现场检查防疫工作、应急预案制定情况、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推进情况。栗校长就教工和学生就餐流程、隔离点准备情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留学生管理工作、校园修缮工程进度等进行逐项检查,并给出指导意见。栗校长指出,各项工作思路要靠前、工作任务要落到实处、预案制定要细致并有可操作性,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注重用信息技术提高效率。

随后,校医院、通勤车队联合学生公寓分别在两校区各组织开展了一次疫情期间学生发热事件应急处理演习。演习执行第三种突发情况处理流程,由学生公寓发现发热学生后联络校医院,校医院和通勤车队派专人专车身着隔离服前往发热学生所在位置,该名学生被转运至校医院后进行初步筛查诊疗,并进行就地隔离,随后患者被转运至相应隔离点。栗校长现场督导演习并给出了建议。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