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6 18:03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兴华、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详细介绍了后勤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机制,重点围绕后勤职能、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详尽地阐述。

刘志彧书记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后勤是学校立德树人、环境育人的重要窗口部门,后勤工作事无巨细,要时刻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状态。最后,刘书记强调,后勤服务保障要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社会化、人性化,要提升管理服务的主动性,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