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2019年度党建和部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01-07 18:00     (点击次数:)

1月6日,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党建和部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新城校区后勤楼大会议室举行,后勤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评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于立群主持,党总支书记曙光代表班子做党建和部门工作述职。曙光就本年度职责发挥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做了说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全体职工就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实际对本部门进行了评议,同时填写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于立群作总结发言,鼓励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奋发向上,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