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2019年述职大会
2020-01-02 16:46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26日,后勤管理处举行本年度各部门、中心党政工作述职大会。处领导、科级干部和党员代表到会听取各党支部、各部门中心的本年度总结汇报,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由八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建工作述职。述职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基层组织建设、日常工作完成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本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为主要内容展开。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尤其是主题教育的开展以来党员的收获和提升,扎实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全体到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了评议投票。

随后,十四个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本部门、中心就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创新工作方法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相互评议投票。

最后,曙光书记和于立群处长分别作了点评发言,同时强调了寒假期间各部门的安全运行工作。大会总结了收获、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思路,为各支部、部门、中心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下一年度工作的顺利铺开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