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防疫最前线
2020-02-03 18:27     (点击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至首府呼和浩特以来,后勤管理处以“保卫师生健康、严防疫情入侵”为第一要务,全处上下立即行动,认真落实自治区和学校的相关决策部署,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中来。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建立网上联络办公制度,组织“疫情防控联络群”,安排部署各项校园防控工作。处领导根据各部门中心工作实际,现场督导检查防疫和消杀工作。针对疫情形势,处领导和各部门中心负责人随时保持联络在线,做到各类信息快速传达、各类工作及时落实。同时各部门中心通过微信加强信息联络和工作落实,全面摸排教职工和临时聘用人员的行迹、密切接触情况和健康状况,严防疫情入侵;加强舆情管理,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开展卫生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学校正常运行和疫情防控。

校医院及时行动,建立疫情防控机制,设立隔离病房,全面做好防疫准备。同时,针对当前防护消杀物资不足的情况,积极联络上级部门和相关物资生产厂家,采购口罩、手套、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和喷壶、酒精、含氯消毒剂等消杀物资,及时配发至其他部门中心,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两校区楼宇认真开展工作,各楼宇加强安保,严格管理登记出入人员,封闭暂不使用区域,对于其他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电梯、卫生间等重点部分每日两次消毒。

金川校区中军物业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管理优势,物业经理轮班监督,全面执行24小时值班和经常性消毒工作制度。对校门、值班室、各楼宇出入口、卫生间、垃圾桶和垃圾收集点采取重点消毒和经常性消毒,严格出入登记管理,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

绿化保洁中心对两校区校园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对垃圾桶和其他重点卫生部位强化消杀、及时清理。

两校区水电中心针对水电保障工作,对相关场地、设备进行系统消毒清洁,确保校园供水供电的安全稳定。同时协助开展新城校区校园封闭工作,强化人员流通管理。

通勤车队对值班车辆进行专人专管,做到一次使用一次消毒。

饮食中心、幼儿园、印务服务中心等暂无工作部门采取全面消毒和封闭管理,严防疫情入侵。

后勤管理处各部门、中心克服困难,坚守在“保卫师生健康、严防疫情入侵”的第一线,为保障校园的正常运行、为师生开学后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而不断努力。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