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表彰
2019-03-29 16:19     (点击次数:)

3月23日,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课题研究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全自治区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信息传播、吸纳是新时期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推动学校后勤改革发展的需要。我中心通过信息交流了解了全国兄弟院校后勤管理饮食服务的最新动态,起到了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的效果,我们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因此,我中心将继续关注、关心这项工作,共同建设好全国教育后勤系统这块阵地,进一步完善我校以教育为中心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投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