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开放式、透明化管理
2019-03-27 16:35     (点击次数:)

学校食品安全联系着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来不得半点马虎,更不能报有侥幸心理,必须严肃认真的对待,时时敲响安全警钟,更要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大好局面,进一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开放式、透明化管理。

为了进一步夯实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基础,全面落实习主席“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卫生健康委45号令关于《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精神实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从开学以来多次召开主题会议,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预防能力,落实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硬性要求。为此分别3月14、15日在两校区逐级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又在3月22、26日主动邀请两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同学代表参加中心组织的安全、卫生例行检查。让同学们走进后厨,目睹整个生产流程,使同学们对他们的一日三餐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同时要求他们不必顾虑,直面问题,提出疑惑,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哪些方面需要强化,我们在检查结束时还做了现场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我校的饮食生产过程是放心的。饮食服务中心也表示今后还要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加强外部监督,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实现透明化生产,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