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2019-03-29 16: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提高校车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3月28日上午9时,通勤车队特邀呼市交警指挥中心的警官来到金川校区会议室为全体通勤人员进行了《车辆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交警同志运用相关视频资料及法律常识,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交通安全常识”“行车安全规范”等几个方面,以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通勤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通过培训,让通勤人员学习了更多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入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到定期保养车辆,每天出车前要检查制动、转向、动力、灯光等系统,杜绝超员、疲劳驾驶、酒驾行为,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投稿:后勤管理处通勤车队 摄影:后勤管理处通勤车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