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博学杯”烹饪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9-01-15 15:24     (点击次数:)

元月十二日我校第十三届后勤职工烹饪技能大赛经过9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新城校区馨苑餐厅圆满结束。经过专业评委认真、公平的评判,各参赛团队收获了自己应得的荣誉。校工会、计财处、后勤管理处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参赛选手、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饶有兴趣地观摩了选手们的操作现场和琳琅满目的菜品展台,他们的关心和关注给予了饮食服务中心极大的鼓舞。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持续开展技术比拼,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大赛分团体展台和热菜、面点个人单项。大赛除团体展台由各主管区技术骨干后台共同制作外,参加现场个人赛的选手就有90人,是历届参与人数多、出品菜点最丰富的一次赛事,合计共有400多道菜点呈现在大家面前,可谓盛况空前,使观摩者大饱眼福、赞不绝口。各位选手饶有兴趣地围绕展台进行了广泛的对比交流和探讨,突显了举办大赛的意义和初衷,专业评委最后的精彩点评为今年的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