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坚持全员岗前培训,综合素质逐年提高
2019-03-04 16:09     (点击次数:)

新学期开学之际,饮食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月28日按计划如期举行了全员岗前培训,中心负责人、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近400人参加。(包括假期值班餐厅因工作不能参加集中培训,还专门为他们单独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把安全生产放在了突出位置,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机械安全以及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结合形势,案例剖析,为广大员工再一次敲响警钟。另外,对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作上也提出了新的目标,同时还强化了规章制度执行力。

开学全员岗前培训是内工大饮食服务中心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培训的目的就是实现集中学习,统一思想,振作精神,防患未然,促进团队建设。通过培训,全员上下形成了共识,安全意识、业务素质有了显著提高,为确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