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厨师在全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8-11-23 16:36     (点击次数:)

1120,呼和浩特市第二届酒店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女神金蓝港酒店落下帷幕,全市近200名选手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为培养和锻炼厨师队伍,开拓员工视野,增强员工技能,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的供给水平,共选派5名厨师参加本次大赛。在本次参赛队伍中,我校代表队是唯一的高校饮食职工团队。

我校五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凭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专业功底,最终获得特金奖1、金奖2、银奖1,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在同行中引起热烈反响。员工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校的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做出新贡献。

(供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