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厨师参加全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2018-11-22 09:23     (点击次数:)

呼和浩特市第二届酒店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于1120日在女神金蓝港酒店落下帷幕,全市近200名选手参加了中(蒙)餐热菜、中(西)式面点以及冷拼和食雕项目的角逐。

内蒙古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为了培养和锻炼厨师队伍,抱着走出校门、面向社会,看一看、学一学的态度,也为了让员工开拓视野,增强技能,以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的供给水平,“中心”经过筛选共派出5名厨师参加了本次大赛,而其中4人从来没有参加过校外比赛。在本次参赛队伍中,我校是唯一一所高校饮食职工参赛的团队,对手多是各大酒店、专业技校的学生,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饮食服务中心派出的五名选手不负众望,凭着个人的认真态度,较强的专业功底,最终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两名面点女将获得个人金奖,两人获得个人热菜特金奖,一人获得个人热菜银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在同行中引起热烈反响,全“中心”员工备受鼓舞,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校的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做出新贡献。

(供稿、摄影: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