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六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2018-11-16 08:33     (点击次数:)

1110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六届饮食文化节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开幕。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各学院学生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饮食文化节以“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合理膳食,健康生活”为主题,由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联合主办,饮食服务中心和校学生会承办,活动为期15天。旨在通过开展相关活动,推动校园饮食文化发展,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饮食文化节包括“服务质量微评”“成本核算”“工学情友谊赛”“校区互访”“民主办伙面对面座谈会”等。开幕式的重头戏是学校第十一届校园厨艺大赛,新城校区、金川校区共22支代表队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尽情展示烹调技艺。饮食服务中心行政总厨作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比赛期间,饮食服务中心的厨师们进行了现场烹调表演,师傅们高超的厨艺赢得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