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参加学校组织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赛获得佳绩
2018-11-22 10:10     (点击次数:)

20181120日晚,内蒙古工业大学文体馆羽毛球场上热闹非凡。内工大工会一年一度举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团体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种赛制,后勤管理处有66女共12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我处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绝伦。

我处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越战越勇,分别在男子单打、女子双打中得分,突出重围,并在最后的决赛中获得了团体赛第二名。

此次比赛中,各位选手全力以赴,挥洒了自己的激情与汗水。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时间加强练习,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勇创佳绩,为后勤管理处争得荣誉。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