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2018-11-15 16:40     (点击次数:)

近年来,我国报告大学生HIV感染者呈逐年上升趋势。为有效遏制青年学生感染人数的上升势头,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呼和浩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2018121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呼市红丝带微信平台,面向全市各大中专院校开展艾滋病知识问卷调查。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和掌握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远离不安全性行为,促进大学生健康行为的形成与巩固,树立起牢固正确的性健康观念。

参与问卷方式:关注“呼市红丝带”微信公众号,1116日至30日,在微信平台进行网上问卷,平台在活动期间将每天推送答题链接,回答从艾滋病知识题库中随机选出的30题。截至1130日,30题全部答对的参与者可参加121日的幸运抽奖,将抽取6名幸运参与者,每人奖励现金500元(税前)。同时将为参与人数最多的高校颁发“最佳组织奖”。

为更好地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问卷调查。

   可通过微信扫码关注: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电话:0471-6627123                            

                                                                             内蒙古工业大学医院

                                                                               201811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