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2018-11-12 14:35     (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突发火灾事故时能高效、有序进行抢险、救援处理,118日、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分别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金川校区教学楼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特邀内蒙古国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永强教官、仲绍秋教官作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教官们从火灾隐患排查,消防专兼职责任人管理,如何防火、救火、现场逃生,车辆防火及车辆火灾事故处理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大量视频及图片实例,警示参训人员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能麻痹大意。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曙光强调指出,后勤管理处教职工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本部门各方面的安全责任;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措施,特别是加强重点部门(部位)的检查,勤动身,做到检查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勤动手,做好检查记录和安全隐患台账;要加强整改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零事故工作目标,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培训结束后,后勤管理处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

(供稿:后勤管理处  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