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获校教职工篮球赛团体赛冠军
2018-11-09 16:36     (点击次数:)

2018年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于1022日至111日在校文体馆举行,旨在增强后勤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交流。

  本次篮球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我处共有 12人参加。在为期11天的比赛中,我处共参加了7场比赛。

比赛中,我处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以7场全胜的好成绩赢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处职工积极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