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金川校区幼儿园组织幼儿开展“播种绿色、放飞希望”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2014-03-17 15:49     (点击次数:)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能够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孩子爱幼儿园、爱自然的情感,金川校区幼儿园全体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以“播种绿色、放飞希望”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拿着小桶、小铲子,有的给树浇水,有的捡果园的小石子、杂物,场面温馨而快乐。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也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慢慢发芽,知道共建和谐美好绿色家园,这不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