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获评首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
2014-03-26 15:48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财政部通过《人民日报》联合发布了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共937个单位,内蒙古自治区9个单位,我校名列其中。这是我校 “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获得住建部、财政部400万元校园节能改造专项资金支持后,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绩。

近年来,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多次深入到后勤考察和指导工作,在节能、节水工作方面给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后勤管理处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相关部门的要求,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依靠节能监管平台,因地制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陆续开展了绿色照明、智能照明推广,进行了大范围的节水改造。据统计,用电量在过去历年持续增长的情况下首次实现刚性下降,用水量大幅度降低,年节约电18万度、水30万吨。为学校节约了能源支出,稳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