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两校区幼儿园晋升为呼和浩特市市级示范园
2014-03-13 15:50     (点击次数:)

从2011年开始,为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改善办园环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我校两校区幼儿园积极参加创建呼和浩特市市级示范幼儿园的活动。经过三年的努力,两校区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环境创设、园务管理、家园共育等方面有了巨大的变化,受到幼儿家长的充分认可。2013年5月,两校区幼儿园分别向新城区教育局和回民区教育局申请评估验收,经新城区教育局和回民区教育局预评估验收后,推荐到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正式评估验收。2013年11月份,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组织的幼教专家组对两校区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卫生保健情况和家园共育等方面工作经过综合评估。最终评估验收结果在《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2013年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验收结果的通报》(呼教通[2013年] 67号)中公布,我校两校区幼儿园都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专家组的评估验收,由原一类甲级幼儿园晋升为呼和浩特市市级示范园。这标志着我校两校区幼儿园办园整体水平得到较快的提升,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管理处

2014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