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全员进行安全、卫生、业务知识考试
2014-04-17 15:45     (点击次数:)

4 月15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新城、金川两个校区同时进行了业务知识答卷考试。本次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员工应知应会的知识,规范操作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从而促进理论联系实际。试卷内容主要包括安全、卫生、行为规范、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与实践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更为有效的是提前下发了复习提纲,因此,大家认真的复习过程要比考试更有实际意义。另外,鉴于员工文化程度参差不齐,有部分员工不会写字,“中心”派了辅导员,专门组织了口答考场进行了测试。这是一次考试,更是一次培训,它对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包括“中心”主任、副主任共30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