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2014-04-22 15:43     (点击次数:)

—记新城校区幼儿园仿真消防演习

幼儿的安全一直是我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园内防火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幼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我园于4月18日上午9点,在校保卫处消防科聂老师的亲自指导下,举行了一次仿真消防演习。当孩子们正在集体教育活动时,突然听到紧急的警报声,各班教师迅速按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体,冷静、有序地下楼,迅速疏散到操场,并向园长汇报人员安全,整个演习用时3分钟,紧张而有序。随后又组织每位员工亲自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师幼的消防意识和疏散技能,使幼儿在演习活动中掌握了具体的逃生方法,教师掌握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组织幼儿的应变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园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紧急处理提供了保障,取得了良好效果。

新城校区幼儿园

2014.4.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