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金川校区幼儿园开展学期初防震、防火灾演练活动
2014-03-27 15:46     (点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师幼生命安全,提高师幼防范自救能力和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3月26日上午,金川校区幼儿园在学校武保处消防科同志的配合下,开展每学期一次的防震、防火灾紧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演练分两次进行,防震疏散演练,防火灾疏散演练。

当警报响起,教师和幼儿迅速、有序地按规定逃生路线向外撤离疏散,在指定的安全区域集合,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没有疏漏一个幼儿,没有出现碰撞和踩踏事件,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武保处的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讲了防震、防火逃生的安全知识。

孩子们的演练结束后,武保处同志组织本学期新来的教工进行了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的实战演练,观看了幼儿园防火安全教育视屏。

金川校区幼儿园

2014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