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一山之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09: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劳动模范感人事迹、进一步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后勤管理处于3月21日下午组织47名教职工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一山之隔》。

影片以贵州黔南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原型,讲述了主人公因爱立志,从小爱到大爱,带领村民向挡着家乡脱贫致富的大山宣战,历经十三载,最终凿通了一条出山之路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影片引发强烈共情,观影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主人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后勤工作中来,为服务学校完成“两件大事”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