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持续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家进校坐诊活动的通知
2024-03-25 16:30     (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健康认识和疾病预防本事,后勤管理处校医院拟持续开展专家进校坐诊活动,特邀请联勤保障部队第969医院中医专家前来坐诊,旨在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医疗服务,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就医。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7日4月3日、4月17日

、活动地点

校医院一楼门诊(新城校区)

、坐诊专家

中医科专家牛荣医师,2005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

专业特长

1.运用中医刃针治疗中医痹症(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膝关节炎);

2.运用现代技术进行穴位埋线减肥,线雕面部年轻化;

3.擅长运用现代康复技术治疗各种脑卒中、偏瘫及骨科术后康复。

4月17日专家待定,如有需要请就诊前一天拨打咨询电话:6575914。

 

                                  后勤管理处         

                               2024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