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金川与准格尔校区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8: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历史文化,327日,金川与准格尔校区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赴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熏陶,锤炼党性修养。

在参观多松年烈士故居和烈士事迹陈列馆时,党员们认真聆听烈士故事,仔细阅读图片、文字介绍和影视资料,详细了解多松年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多松年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以及为劳苦大众求解放的革命进步精神值得永远学习,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始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共产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金川与准格尔校区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金川与准格尔校区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供稿、摄影:金川与准格尔校区运行保障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