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开展党风廉政和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
2022-06-10 14:49     (点击次数:)

6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内蒙古工业大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与会成员讨论研究了本年度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议通过《后勤管理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总支书记曙光针对年度要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为本年度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和保障。

随后,后勤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和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部门(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警示教育,其他党员通过在线参会方式参加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通过《被“贪”字击溃的人生》和《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两部专题片,用生动的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提升了拒腐防变的认识和自觉进行主观改造的意识,营造了后勤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