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8:04     (点击次数:)

7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赴呼和浩特市恼包村参观学习。

2012年,一场山洪袭来,恼包村近百间房屋被冲毁,没有被冲毁的房屋也因为洪水浸泡成了危房,村民财产损失严重,生产生活彻底陷入了困境。大量的村民选择外出打工,恼包村差点成为“空心村”。为了真正解决人民困苦,走上勤劳致富的小康之路,村党支部带领全体村民创新发展思路,在村内打造乡村文化、生态、民宿旅游区,成为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支柱,把贫瘠的土地变废为宝,走上了以乡村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为主,配套科技农业、物流等项目的综合发展之路,打造成为国家级美丽乡村、文明村镇、森林乡村和重点旅游村。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村委会、文化大院、村史馆、新农村建设特色项目,切实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强大力量。在恼包村党建展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听、亲身感受的方式,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教育,极大鼓舞了后勤党员干部奋发图强干事业、兢兢业业谋发展的信心和勇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