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了解改革开放,砥砺奋进前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06-30 10:06     (点击次数:)

628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党总支书记曙光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曙光围绕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历经波澜壮阔的历史性变革,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发展态势更显稳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一部奋斗史,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国在经济质量、人民生活水平、社会生产力、科学技术、文化事业、民生改革等方方面面高速发展,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这次党课让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同志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