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校园“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督查党日活动
2021-06-29 18:3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节能降耗实施意见,后勤管理处在日常水电、餐饮浪费监督检查工作的基础上,于625日上午联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校园“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督察活动。

后勤党总支书记曙光带领参加督查的党员同志们前往新校区部分教学、办公、餐厅、公寓等场所,针对长明灯、长流水、餐饮浪费开展现场督察,就存在浪费现象现场纠正并为师生宣传节约理念。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北区1号公寓公共区域“长明灯”节能改造试点项目,经过技术改造节电约70%,既节能降耗又为学生营造厉行节约的育人环境。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及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校园浪费督查既是“互检互学互促”活动,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实效落实。后勤管理处将加大对师生节约理念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浪费现象督查工作,不断提升校园节能降耗、反对餐饮浪费、物业服务管理效能等的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