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6-30 10:16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书记田野以“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田野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完成的三件大事: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共和国;创造性地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转变,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实施改革开放,开创性地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向党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意义。

通过重温党史,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的奋斗之路,进而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员们表示知党史才能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坚定担当使命,大家要身体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