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后勤管理处处长讲党课
2021-06-30 10:19     (点击次数:)

629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以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给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于立群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扛起心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入党的初心、我们党的初心,不要忘记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要忘记出发时的理想与信念,坚持一心为民、一身正气,坚持不懈追求革命理想,始终保持斗争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为人民幸福踏实肯干,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于立群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