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餐圆满结束
2021-06-30 11:59     (点击次数:)

6月25日中午,2021届毕业生在新城校区馨苑餐厅和金川校区朴园新餐厅同时举行,共3300名毕业生参加。

今年的毕业餐别开生面,气氛热烈,场面隆重。秩序井然、铮明瓦亮、布局整洁的八组自助餐台让就餐的同学们眼前一亮,加上丰富可口的饭菜、热情细微的服务,同学们大呼满意,并表示这才是让我们永远留在记忆里的母校的味道。全方位有温度的服务引来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让同学们流连忘返,久久不肯离去。“再见了,毕业生同学们,阿姨、叔叔会想念你的!”这句朴实无华、发自心底的留恋,更让同学们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而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上千人的自助餐,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的领导更是绞尽脑汁。因为第一次搞这么大规模的自助餐,心里还真没底,模拟了多种情景,推敲了若干个困难,做了种种预案,最终汇成一句:“坚决完成任务!”最值得称道的是,完全践行了“光盘行动”,虽然人多但没有造成浪费。

领到任务以后,首先精心编制了菜单,计划用料,人员配备,技术力量调整,用餐场地设计,特别是金川校区朴园新餐厅是毕业生们翘首期盼的地方,但是还不具备完全生产的条件。为了能使用用餐场地,金川校区的员工紧锣密鼓,领导带头,牺牲休息时间,硬是把一个完美、漂亮的新餐厅送在毕业生面前。

期间,为了这一顿饭,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挤时间参加了包饺子,综合部年轻人不分昼夜制作烘托氛围的摆件,像卡通菜单、气球拱门、留影架等。总之,这一次任务的圆满完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反映出饮食服务中心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的集体,万事俱备确保安全,我们做到了。

同时,校领导、处领导在两校区与毕业生共进午餐交谈时,同学们对今年这次毕业餐不论从组织安排、饭菜质量,到现场服务都给予高度评价,这是对后勤保障工作最大的褒奖。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