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母校的味道之包饺子
2021-06-25 11:34     (点击次数:)

为毕业生提供免费午餐、留住母校味道,是后勤管理处多年来的传统。值此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于6月25日在两校区开设专门窗口为所有毕业生提供免费午餐。

为精心准备午餐,食堂工作人员已提前进入状态,为毕业生准备“上马饺子”。为减轻餐厅职工备战毕业餐的工作强度,同时为毕业生送上祝福,24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充分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与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毕业生包饺子,通过亲历亲为的行动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毕业生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中,成为日后遇到困难不断前进的动力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