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我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2021-06-25 11:33     (点击次数:)

41日至621日,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新城、金川两校区开展,共计接种9场次、累计27324小时,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均完成2剂次疫苗的接种,共计接种4.6万剂次2.3万人。

按照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和“高校不出校”、“应接尽接”原则,学工处配合组织学生,人事处配合组织教职工,后勤管理处联络疾控部门,协调校内各单位,圆满完成各项相关工作。为方便师生接种疫苗、减少对正常工作学习的影响,后勤处先后多次搬迁接种场地,分别在卓越体育馆、新城校区校医院、旧思源餐厅二楼、电力大楼大厅完成接种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工作事务冲突,多次利用周末、晚间提前布置场地、调试设备、协调流程、完善后勤保障工作。党员们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身先士卒,在前期准备、维持秩序、协调联络、工作餐供给、物资配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着我校完成疫苗接种,校园健康防护线初步形成,建立起了对抗新冠肺炎的基本免疫屏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