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
2021-06-18 17:59     (点击次数:)

6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副高及以上党员代表参加研讨,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个人学习、本职工作、心得感悟等方面谈了理解认识、做了交流研讨;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也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学习和理解做了发言。

研讨结束后,督导组吕曦臻书记就本次研讨质量、参与范围、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近期督导情况对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始终等工作要求做了强调,同时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机关党委的互检互促互学工作同后勤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曙光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融合业务工作,注重学习强化和工作能力提升;要保持后勤学习和实践的良好势头,推动全年重点工作按期完成;要根据吕曦臻书记指出的问题和给出的建议,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在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上不断做出成绩。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