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绿化水电党支部赴我校帮扶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5:12     (点击次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绿化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我校帮扶对象麻地卜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617日上午,支部帮扶队一行5人来到麻地卜村,与村党支部一同召开了党员大会,由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沈拴喜为与会党员讲授了关于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党课;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绿化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马继军为村党支部党员树木养护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伟大,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提升了养护树木、花草的能力,为日后绿化和建设美丽乡村奠定了基础

学习培训结束后,双方一同前往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麻地卜村党支部共建的绿化示范园开展植树和养护活动,现场传授修剪树木、调配营养液等实用技术,并捐赠了生根粉、剪刀、喷壶等物资。

本次党日活动实现了实践与教育的充分结合,受到了双方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