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网络祭扫活动
2021-04-08 11:04     (点击次数:)

4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网络祭扫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了解英烈人物事迹、鼓舞奋斗精神”专题学习。

正值清明时节,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在会议室缅怀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卓冉四位卫国戍边烈士,全体与会人员为烈士默哀三分钟。

随后,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共和国战斗英雄吕俊生、刘四虎的英雄事迹,通过学习英烈人物事迹,与会人员无不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